');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团S.E.S.暌违16年办演唱会 预售开启

2016-12-01 00:11:12 来源:bnt新闻

文章摘要

韩国元祖女团S.E.S.将于12月30日~31日在世宗大学太阳厅举办单独演唱会,门票预售将于30日开启。

SES.jpg

SES

  韩国元祖女团S.E.S。的单独演唱会门票预售将于30日开启。

  S.E.S。将于12月30日~31日在世宗大学太阳厅举办单独演唱会“Remember, the day”,门票预售将于今日下午8点(韩国时间)通过YES24网站开放。尤其是此次演唱会将由参与S.E.S。正规五辑收录曲《Choose My Life》作曲和编曲的黄成在制作人担任音乐导演,成员Bada、柳真和Shoo还亲自就选歌、舞台结构等发表了意见,将为粉丝们呈现2017年新年发行的特别专辑收录曲以及《I’m Your Girl》《Dreams Come True》等依然人气不减的热门歌曲舞台,令人期待。

  另外,S.E.S。“REMEMBER”计划中的真人秀节目《Remember - I’m Your S.E.S。》已经制作完成,将从12月5日起通过SK Mobile Academy oksusu依次公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