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元老偶像水晶男孩回归 公开MV制作花絮

2016-12-01 00:44:55 来源:bnt新闻

文章摘要

元祖偶像水晶男孩的新专辑《2016 Re-ALBUM》主打歌之一《Couple》的MV制作视频和海报公开。

水晶男孩海报.jpg

水晶男孩海报

水晶男孩mv.jpg

水晶男孩mv

  韩国元祖偶像组合水晶男孩的新专辑《2016 Re-ALBUM》主打歌之一《Couple》的MV Making视频和海报公开。

  在Making视频中,为了拍摄出完美的MV,成员们还前往日本札幌进行了拍摄。成员们不仅呈现了充满真实感的情侣演技,还在零下10度的寒冷天气中营造了和气融融的氛围,展现了专业的一面。在公开的海报中,五名成员在黑白雪景中的样子也吸引眼球。

  殷志源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人产生共鸣,五名成员各自再现了不同类型的五对情侣”,具体地说明了MV的内容。姜成勋则说道“以前拍MV的时候对口型就行了,但是这次还要和模特一起演戏”,对全新的MV拍摄方式充满了好奇。此外,成员们还表示“原来的热门歌曲通过与YG的合作,想要产生一些变化,感觉又神奇又有趣。就像寻找隐藏的图案一样,究竟哪个部分发生了变化,请大家多多支持和期待”,表达了对此次新专辑的满足。

  另外,水晶男孩将于12月1月发行新专辑《2016 Re-ALBUM》。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