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小娟:三秦儿女,把《秦歌吼起来》!

2016-12-02 11:18: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华语乐坛实力派女歌手王小娟新歌《秦歌吼起来》,唱响秦歌,唱响乡情,唱响三秦大地。

   王小娟.jpg

  华语乐坛实力派女歌手王小娟新歌《秦歌吼起来》,唱响秦歌,唱响乡情,唱响三秦大地,携阵容强大豪华的“秦歌天团”炫酷亮相,而她的秦歌专辑《秦歌吼起来》也即将全网上线!

  《秦歌吼起来》是由王小娟这位全能型创作女歌手与知名词作家千寻作词、王小娟作曲并演唱的。她用欢快明亮的节奏和喜悦的情绪,用饱满酣畅、极富表现力和感染力的声音,抒发了自己对乡土的那份深挚浓情的热爱,也抒发了自己想将秦歌文化继续发扬光大的那份赤子情怀。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王小娟这首《秦歌吼起来》,秦歌创始人、王小娟恩师十三狼老师亲自率一众男弟子全程参与了歌曲的录制演唱,并用他余韵悠长、激越昂扬、能够穿透人灵魂的嗓音做了震天一吼,让《秦歌吼起来》更多了一份厚重和沧桑,注入了浓郁的秦歌文化底蕴。

  据悉,王小娟目前正准备倾力打造自己的秦歌专辑,让陕西秦歌文化得到更多的传承和力量。三秦儿女,跟王小娟一起,把《秦歌吼起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