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别让你的梦想落了灰 与金玟岐和逃跑计划一起书写青葱穂乐

2016-11-18 10:2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你的大学是否有这样一个乐队梦,与好哥们一同登上华丽的舞台。

        你的大学是否有这样一个乐队梦,与好哥们一同登上华丽的舞台

  肆意挥霍汗水,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

  与你心目中的女主角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图片一.jpg

  9月18日荣耀制噪者“南征北战”广东财经大学站正式奏响追逐梦想的号角。熊猫直播全程独家直播,届时逃跑计划、金玟岐将亮相现场,携手7支从宿舍音乐会及摩登天空“正在现场”杀出重围的狂噪分子,为你再次引爆心中的激情!

 图片二.jpg

  【Mr.Ark乐队】

  车辆川流不息,喧闹的人群,焦急的脚步,那一年。四位少年扬起巨帆,建起方舟,开始了旅程。诺亚方舟救过世界一次,我们不是救世主,只是闹市的一颗细沙,用我们的眼睛,用我们的情绪,告诉你心里的那句话,欢迎翻开我们的航海日记!

  图片三.jpg

  【赤潮乐队】

  来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成军于2016年的春天。乐队不拘一格的音乐风格,游弋于放浪形骸的旋律,跳动的节奏中,时而细腻低语呢喃,时而绝望放声嘶吼。“赤潮”是一种灾害性的水色异常现象,也希望我们的音乐,可以在你们的心里泛滥成灾。

  图片四

  【大成路北乐队】

  大成路北乐队是一支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流行摇滚乐队,成立于2015年9月。对音乐还抱有幻想的我们会坚持给大家带来好听的作品。

  图片五.jpg

  【疯狂老鼠乐队】

  年轻人的新潮总是瞬息万变,一时半会不知道世界会是谁的。还记得大猫吗?我知道你还记得。原大猫主唱带着他的New rat bro重新回来了。跳动的贝斯,冰冷的鼓点,风骚的吉他,旋转雀跃的loop以及来自外太空的主唱,将带你坐上悬浮肌肉车进行一次电波旅行。

  图片六.jpg

  【柠檬头乐队】

  柠檬头(lemonhead)乐队是一支迅速崛起的新派Nu-metal年轻力量,乐队名由Nu-metal谐音演变而来,近年来因富有感染力的现场又不失悦耳的旋律性,深受圈内人士的好评。

  图片七.jpg

  【燃偶乐队】

  我们是燃偶乐队,来自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在2015年的夏天成立,风格为英伦摇滚,独立摇滚。

  图片八.jpg

  【熊猫眼镜乐队】

  熊猫眼镜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音乐风格多元化的乐队,乐队音乐风格有Blues&Funk&Fusion&Pop

  图片九.jpg

  11月18日广东财经大学站,来熊猫直播一起燃烧你们最强大的小宇宙让全世界看到无音乐不青春的不二态度!

  图片十.png

  熊猫直播——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直播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直播,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熊猫直播官网微博:http://weibo.com/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网站:http://www.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微信:pandatv520

  图片十一.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