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1 11:3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韩国网友评论:讨厌英文、讨厌短歌、讨厌没有主唱炫技,但现实就是现在这类歌最火。自己喜欢的10年前幼稚又土气的风格不再吃香了,就说K-POP没意思,还跟着贬低自己国家的文化,这模

韩国网友评论:
讨厌英文、讨厌短歌、讨厌没有主唱炫技,但现实就是现在这类歌最火。
自己喜欢的10年前幼稚又土气的风格不再吃香了,就说K-POP没意思,还跟着贬低自己国家的文化,这模样真是可笑。
就承认时代变了吧,,要是喜欢以前的歌就听以前的,别贬低现在的了。
觉得老歌好的K-POP老古董们,你们去听老歌就行了。别再天天泼冷水训人了,趁拐杖还没被抢走之前。
要是像以前那样又长、中间还带点混搭感,我会立马从我的歌单中删掉。
没有让人想跟着唱的感觉了。
短也就算了,连韩语歌词都没有。歌词打动不了人心,所以听不进去。
我以前也追过二代团,但说实话二代团歌只是偶尔听,几乎只听现在的歌。
我反而觉得现在的爱豆歌曲更好,以前的歌很土。脸倒是挺漂亮或帅气的,但唱歌不行的孩子硬是被分配了rap部分,然后歌曲->高潮->结束这样循环,这才更无聊。
大部分都是给短视频平台的歌,听全曲的都没几个,歌词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我家爱豆不是那样,只是大家不听所以不知道而已。
有些人非说是时代变了让我们承认,真是理解不了。大型经纪公司为了瞄准海外市场,才强行注入那种风格的。只看国内的话,K-POP的大众性也是越来越下降啊。专辑卖一百万张,演唱会却空荡荡的,不是都上过热帖吗?
我以前不太喜欢K-pop,风格太固定了。最近的我挺喜欢,经常听。
问题才不是那些,而是根本没想着要做出好歌,满脑子只想做出能病毒式传播的歌,一听就让人烦躁。
我以前的K-POP和现在的都喜欢,想念老风格的话就把以前的歌翻出来听就好了。
原推是印尼人发的,印度人嫉妒我们很久了。
为了瞄准海外市场,歌词全是英语,能跟着唱的K-POP歌太少了,最近韩文歌词太珍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不像我家爱豆,唱歌、跳舞强度都很高。
嘴上这么说,真要是出了符合所有条件的二代团风格的歌,他们也不听啊!
潮流已经变了,抱着过去不放有什么用。
真的很讨厌全是英语歌词的。
单纯是你老了而已,得适应现在啊。
我是因为大部分是英语歌词所以不喜欢,除了那个之外没什么不满。
印尼人一直眼红韩国还碰瓷,过好你们自己的日子吧。
不光是K-POP,最近所有歌都没有那种高潮部分了。以前歌的后半段要么飙高音、要么是即兴大杂烩,或者有什么爆发的部分,但现在的歌从开头到结尾都是一路平推到底就结束了,站在旧时代人的立场上确实有点可惜。
本来就是青少年文化,本来就是年轻人会觉得有趣,如果现在突然觉得没意思了,难道不是自己老了吗?那种老风格的K-POP只有怀旧的人会喜欢,年轻人根本不喜欢。

6月17日晚,“光影入梨园——第2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媒体之夜”在豫园·海上梨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