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版“瑞士卷问题”来了:究竟是谁的错?

2026-06-22 11:1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韩国网友评论:你!是你啊,只有你长嘴了吗?你觉得自己做得对,还发到网上来?吃之前应该先问问吧!明明有两个,你一个人全吃了?男人们为什么都这样?明明自己有孩子了,却还是只顾着自己的嘴,

 

韩国网友评论:

你!

是你啊,只有你长嘴了吗?

你觉得自己做得对,还发到网上来?

吃之前应该先问问吧!

明明有两个,你一个人全吃了?

男人们为什么都这样?明明自己有孩子了,却还是只顾着自己的嘴,永远都不会改。买东西都要严防死守,这种事我经历一辈子了,真是厌倦了。

哇,一家三口,两个面包你一个人全吃了?

在把两个全吃掉之前,连“要分着吃”的想法都没有吗?真无语!

跟家人、朋友分享这不是幼儿园就学的东西吗?

三个人,两个甜甜圈,你一个人全吃了,这本身就是问题。

野兽都会照顾自己的崽子,你这智商能干什么?

明明知道老婆经常给孩子买,却还是默认两个都能吃掉……

吃之前不会问一下吗?两个的话至少得留一个吧。难道你以为只有你长了嘴?

问都不问就吃了两个,还好意思来问?

所以有好吃的东西才不会告诉爸爸。

跟猪崽子谈礼貌和体谅是没用的,这种居然还需要教,教了它能听得懂吗?

别在这问了,赶紧出去再买两个甜甜圈回来。

我爸也那样,当时真觉得他没有父爱。

不是自己买的话,问一下再吃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如果公司团队有5个人,有5个面包,你也会5个全吃了吗?

我家我是负责当猪的那个。虽然都是成年人,但不是我买的,我都会先问一下。所以就算家人都说过让我都吃了,我还是每次都会问。不管怎样,别人买的话可能另有计划,就算是我买的,既然在家里,默认前提也是分着吃。那种人真的太自私了,怎么跟那种人一起生活啊,还要一样样教。

又不是自己买的,说句对不起不就完了。因为不想服软,还跑到论坛上问是谁的错,真好笑。

跟那种人一起生活的话,会因为怕他又吃光而把食物藏起来,然后又会觉得自己这样很小气而陷入自我怀疑,藏东西被发现的话还会被倒打一耙说贪吃,真是没法过。

有眼力见的话就会留一个。

看起来完全没有常识。家里有三张嘴,你、老婆、孩子,甜甜圈只有两个,你一个人全吃了,真是离谱。而且还是老婆买的。

老婆的份理所当然的吃掉,结婚后有些女人会一定程度放弃自己那份,可是连孩子的份都吃掉让人无法忍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