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秀文见黎明拉链爆开 坚持先表白再更衣

2016-09-22 23:06:0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第五场演唱会上,郑秀文换一条火焰长裙会黎明,谁知上台后竟拉链爆开,非常尴尬,在台上掩住PP,但郑秀文坚持要先表白再换衣。

林日曦(左起)、黎明及郑秀文开心自拍.jpg

林日曦(左起)、黎明及郑秀文开心自拍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演唱会昨晚第5场演出,郑秀文前天休息一天,再上台表演比以前更有活力。昨天的嘉宾是天王黎明,郑秀文准备换一条火焰长裙会黎明,谁知上台后竟拉链爆开,非常尴尬,在台上掩住PP。两人在台上再度启动危机应变处理,黎明原本打算找林日曦上台让郑秀文下台换衣服;但郑秀文坚持要先表白,说她与黎明的渊源再换。

  郑秀文说:“你做演唱会就失台,我做演唱会就失声,幸好我们都在危机处理方便做得很好。原本今(昨)晚想穿条漂亮裙子见你,谁知整条裙子都烂了!”黎明称不要紧,世事很多时都事与愿违。

  黎明请林日曦上台,林日曦爆黎明在10日前用很深情眼神,但是透过电话跟他讲要做郑秀文嘉宾,更说:“Leon(黎明)叫我不用怕,但在红馆面对着黎明与郑秀文怎么会不怕?他就教我自然最重要,最重要自然!”郑秀文之后下台换裙子,台上交给黎明独唱及林日曦现场玩直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