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心疼!李准基流泪花絮照公开动人心弦

2016-10-05 20:38:49 来源:bnt新闻

文章摘要

公开的照片中,李准基完全地将自己融入到了王昭这个角色中,眼泪更是像珠子般一颗颗滴落。

李准基、IU.jpg

李准基、IU

李准基流泪.jpg

李准基、IU

  5日,在韩国SBS电视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中备受好评的李准基流泪花絮照公开。

  在昨日(4日)播出的第十三集中,李准基凭借流泪演技令观众们心碎不已。在公开的照片中,李准基完全地将自己融入到了王昭这个角色中,眼泪更是像珠子般一颗颗滴落。特别是王昭悲伤地看着解树(IU 饰)以及被解树拥入怀中的照片更是令人对他的演技称赞不已。

  现场相关人员对此表示“在拍摄开始之前,李准基便悄悄地开始酝酿感情。当拍摄开始时,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但拍摄一结束,李准基又以一副明朗、活泼的样子帮助工作人员,真的是非常专业”,对李准基的演技给予了盛赞。另外,《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正于每周一、二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