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手奶爸裴勇俊装修豪宅 设宝宝玩耍空间

2016-11-03 00:16:1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韩流始祖裴勇俊爱妻朴秀珍今年10月23日诞下儿子,夫妻俩正式升格承爸妈,他为了刚出生的宝贝儿子花约65万整修豪宅。

裴勇俊朴秀珍喜迎儿子出生.jpg

裴勇俊朴秀珍喜迎儿子出生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流始祖裴勇俊爱妻朴秀珍今年10月23日诞下儿子,夫妻俩正式升格承爸妈。近日有附近居民透露,他为了刚出生的宝贝儿子花约65万整修豪宅,再两、三天就可以完工。

  裴勇俊与朴秀珍去年7月25日结婚,今年4月女方宣布怀孕,并于其主持综艺节目《玉水洞大弟子》畅谈怀孕感受。早前有报道指,裴勇俊对怀孕妻子照顾有加,不但自费出国陪妻子工作,到日本欣赏演唱会时裴勇俊对她更是寸步不离。

  10月裴勇俊悄升格当爸,他难掩初为人父的喜悦,还将宝宝照片发给亲朋好友,他也为了爱子花约65万整修豪宅,将房间装上暖气,还把庭院改装成适合小朋友玩耍的空间,对于宝宝未来生活环境相当重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