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奕迅清唱哽咽爆哭:这歌对我意义最重大

2016-11-09 18:13:0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陈奕迅被问到最喜爱的歌,他表示喜欢的歌应该要意义重大,指自己多年来觉得意义最重大的歌,就是2008年的《歌颂》。

陈奕迅现场哽咽.jpg

陈奕迅现场哽咽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陈奕迅有数不尽的经典好歌,红遍两岸三地,他8日出席香港大学百周年的演讲,在现场接受同学提问及脸书提问,被问到“最喜欢哪首歌”时,曝光自己最爱的歌,就是2008年的歌曲《歌颂》,还在现场清唱,并一度哽咽,让同学们相当感动。

  陈奕迅被问到最喜爱的歌,他表示喜欢的歌应该要意义重大,指自己多年来觉得意义最重大的歌,就是2008年的《歌颂》:“我不记得那时有没有宣传,但那时拍了MV,好多合作过的音乐人都来了,这个光荣对我来说,不知道这一生会有多少次机会,他们来可能就只是为了帮我拍一个镜头。”说到这里,他双眼红红,还单手掩面,笑说自己可能年纪变大了,特别容易有感触。

  “这首歌怎么会这么棒!”陈奕迅说完,自己也笑出声来,“因为歌词很好,我其实很想现在唱,但怕唱不好!”但在现场同学鼓噪下,仍然清唱一小段:“感谢永远有歌,把心境道破,哪论动或静,谁也有情,情绪有它抚摸。”唱完全场欢声雷动,显见他的高人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