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志祥与女友公开撒狗粮:要多对身边人笑

2016-11-10 23:25:3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罗志祥表示:“笑~是可以感染别人的!”女友周扬青随即转发称:“恩,所以要对身边的人多笑笑。”

罗志祥与女友公开互动.jpg

罗志祥与女友公开互动

  11月10日下午,罗志祥晒出一张帅照,配文:“笑~是可以感染别人的!”照片中罗志祥一身黑色卫衣,戴着黑色帽子和墨镜,头转向旁边露出侧脸,笑容灿烂。5分钟后,女友周扬青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说:“恩,所以要对身边的人多笑笑。”

  这条在光棍节前秀恩爱的微博迅速引来了网友的关注,纷纷表示:“双十一还没开始就虐狗,不过秀恩爱真幸福”。由于双11即将来临,也有网友调侃罗志祥的衣着说“这个买家秀很棒”,“秀恩爱的同时不忘打广告,这狗粮我收下了”。之前周扬青和罗志祥一向很低调,甚少公开互动。这次秀恩爱也让网友感叹“终于公开互动了,多点互动好嘛”。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