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YG旗下歌手不出席MAMA颁奖礼:行程冲突

2016-11-22 22:19:21 来源:bnt新闻

文章摘要

YG娱乐旗下所属歌手因年末新歌发表等计划而无法消化海外日程,确定将不出席2016MAMA颁奖典礼。

水晶男孩 BIGBANG.jpg

水晶男孩 BIGBANG

  YG娱乐旗下所属歌手因年末新歌发表等计划而无法消化海外日程,确定将不出席2016MAMA颁奖典礼。

  YG娱乐方面22日表示:“YG娱乐最终决定旗下歌手将不出席12月2日在香港举行的2016MAMA颁奖典礼。”“BIGBANG、Psy、水晶男孩等歌手12月要陆续发表新曲,发表时间基本都在MAMA颁奖典礼之后。现在正在进行专辑的最后制作,并准备年末演唱会彩排,无法消化海外日程。”“无法出席一事已经和主办方做了沟通。”

  另外,BLACKPINK、iKON、PSY、李夏怡、MOBB等是2016MAMA颁奖典礼多个奖项的有力候补。YG娱乐宣布旗下歌手不出席颁奖典礼后,令大众对各奖项最终归属格外关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