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水晶男孩12月1日推新专辑 收录十首经典曲

2016-11-23 15:22:4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2016 Re-ALBUM》收录了十首水晶男孩以往的经典曲目,这些歌曲经过YG音乐制作人们的重新编曲和混音。

水晶男孩将于12月1日推出新专辑.jpg

水晶男孩将于12月1日推出新专辑

  韩国偶像组合水晶男孩将于12月1日推出时隔16年的新专辑《2016 Re-ALBUM》。

  《2016 Re-ALBUM》收录了十首水晶男孩以往的经典曲目,这些歌曲经过YG音乐制作人们的重新编曲和混音以及水晶男孩重新演唱令人耳目一新。据YG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这张《2016 Re-ALBUM》的创意出自YG公司代表杨贤硕,他在观看水晶男孩重组后的首场演唱会后向水晶男孩提议将以往的经典曲目重新制作后做成专辑推出。

  水晶男孩上个月7日推出新曲《三个词》取得了出乎所有人预料的好成绩,不仅在韩国所有音乐网站排行榜夺得第一位,还带动了水晶男孩以往的十三首曲目也进入了音乐排行榜前100位。YG公司表示,水晶男孩也正在准备新曲,这些新曲将于明年4月的水晶男孩出道20周年演唱会上公布。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