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杜丽转型电竞女神发声助威CFS中国战队引网友猜测

2016-12-04 14:08: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杜丽的一条微博,再度引发网友热议。她一条为参加CFS 2016世界总决赛的中国队助威的消息。

   1.jpg

  最近杜丽的一条微博,再度引发网友热议。她一条为参加CFS 2016世界总决赛的中国队助威的消息,引发包括操奥运冠军邢傲伟、知名博主银教授等众多网友议论。

  在这条简短的微博内容中,杜丽亲切把这些正为国争光的电竞选手,称呼为“中国枪手健儿”。或许,在内心上杜丽已将电竞看成自己热爱的射击赛场另一种延伸。

2.jpg

3.jpg

4.jpg

5.jpg

  微博一发,不仅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忍不住在微博上给她点赞,还有知名博主银教授直言杜丽就是最美枪娘,甚至还有不少回评的网友也不约而同的“呼吁”杜丽成为新“电竞女神”。这条微博还引起更多人对于CFS国际联赛的关注。

  从《中国新闻周刊》、《Vista看天下》等权威媒体集体对赛事的发声呐喊,到这次奥运枪王杜丽的打气。这届CFS国际联赛,确实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国人的关注。而在一片关注声中,代表中国参加CFS 2016世界总决赛的VG和AG两支强队也越战越勇。

6.jpg

  同样是年轻的时候,杜丽在射击赛场上用枪改变着自己的命运。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杜丽因为祖国夺得奥运首金而被全世界所记住。那时的她,才22岁。如今代表中国参加CFS 2016世界总决赛的VG,平均年龄也十分年轻,以90后为主。就在CFS世界总决赛接近尾声之际,夺冠呼声最高的VG,距离创造新电竞荣誉就差一步之遥。

7.jpg

  如今,虽杜丽宣布自己退役,但当年在奥运赛场上担负着夺取首金压力的她,却用拼搏出的一块块奖牌,开启了之后整体中国队开创新辉煌的序幕。而同在射击比赛中拼搏的中国电竞队,虽和杜丽的比赛的舞台不同,但他们彼此为祖国争取荣誉的梦想却是如此的一致。

  此刻,正在CFS 2016世界总决赛中拼搏的中国队,试图再次为我国电竞创造出更多电竞史上的第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