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桃花源记2》宋茜直播游戏出“事故” 现场控诉游戏主策

2016-12-05 09:39: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为期7天的网游《桃花源记2》嘉年华正在进行中,作为代言人的宋茜不仅全程参与壕送大奖,更是因为沉迷游戏险些闹出错过班机的乌龙事件。

 

  近日,为期7天的网游《桃花源记2》嘉年华正在进行中,作为代言人的宋茜不仅全程参与壕送大奖,更是因为沉迷游戏险些闹出错过班机的乌龙事件。

  在《桃花源记2》嘉年华直播的第一天,宋茜就让粉丝们见识了什么叫做“撒钱”有瘾,直播过程中不停地为粉丝抽取红包,送上海量奖金。还向现场工作人员卖萌求红包,为更多的粉丝谋取福利。仅仅嘉年华的开始,宋茜已送出上万红包,让粉丝大呼过瘾。在未来几天中,宋茜也将陆续出现在不同的服务区,为《桃花源记2》的全服玩家们送上惊喜福利。

  网游《桃花源记2》自推出以来,一直以精致细腻的画风和清新唯美的人物造型引发玩家关注。此次嘉年华周,《桃花源记2》又推出了一系列坐骑装备,让人物角色的扮相更加丰满、更具个性。而作为代言人的宋茜更是对游戏中的这种人物装扮爱不释手。在直播过程中,宋茜花大价钱给自己粉饰角色装扮,以至于现场闹出了“破产”的笑话,更是忍不住现场投诉游戏策划方不给她钱。这一“直播事故”让粉丝们哭笑不得,纷纷送上爱心金币,宋茜赶忙阻止粉丝:“明明是我来给你们送钱的,你们干嘛给我钱啊!”。

  此次《桃花源记2》直播除了狂撒奖金外,宋茜也为了能够与粉丝亲密互动设置了许多零距离接触环节,在现场随机抽取了一位粉丝与其进行视频通话。在通话过程中,宋茜不忘撩粉丝,送上甜蜜飞吻,引发所有参与直播的粉丝尖叫。仅仅第一天《桃花源记2》嘉年华就玩上瘾,宋茜险些忘记直播后还要去赶飞机,热心的粉丝们忍不住刷屏提醒:“再沉溺游戏,就要错过飞机啦!”。

  据悉,未来几天的《桃花源记2》嘉年华周中,宋茜将会继续与玩家亲密接触,更会在嘉年华第六天会选择一名优质玩家,现场直播拜师学艺。等级未够的玩家们可以趁这两天抓紧修炼等级,时刻准备收宋茜为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