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太暖心!何洁赫子铭夫妇公益入藏现场捐衣

2016-09-06 16:32:4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何洁夫妇入藏不惧高海拔,现场脱外套送予藏区儿童 。

何洁手举话筒与藏区孩子一起合唱《感恩的心》.jpg

何洁手举话筒与藏区孩子一起合唱《感恩的心》

何洁为藏区教师赠送礼物.jpg

何洁为藏区教师赠送礼物

何洁与藏区孩子相约北京见.jpg

何洁与藏区孩子相约北京见

何洁、赫子铭夫妇与藏区孩子互动.JPG

何洁、赫子铭夫妇与藏区孩子互动

  9月5日上午,何洁、赫子铭夫妇在海拔4800米的西藏霍尔小学为该校师生提前庆祝了一次与众不同的“教师节”。此次何洁、赫子铭夫妇也是首次一同助力公益项目,二人全程不惧高反坚持到最后,不为作秀只为献爱心的初心,让近百万网友称赞其为最纯粹的公益。

  何洁坚持最纯粹公益 不惧高反脱衣圆梦

  据悉,9月5日上午何洁、赫子铭抵达西藏地区中国边境最后的一所小学—霍尔小学,为该校师生提前庆祝“教师节”。庆祝仪式开始前,何洁夫妇与李厚霖先生、霍尔小学的学生桑珠拉姆围坐在一起聊天,当听说桑珠拉姆因为家庭原因要辍学时,何洁差点落泪一直握着桑珠拉姆的手和她聊天,告诉她好好读书,自己在北京等她。而后何洁问桑珠拉姆想要什么礼物,桑珠拉姆害羞回答想要衣服,何洁二话不说在接近零度温度的西藏,当场将自己的外套脱下穿在了桑珠拉姆身上,贴心举动太暖心。庆祝仪式中,在严重高反的情况下,何洁不顾氧气不足大喘气的身体状态,无伴奏连唱《小永远》、《感恩的心》等几首歌曲,只为让藏区师生拥有一个难忘的教师节,何洁更是自嘲太笨与藏区孩子互动:我记不住歌词,你们带着我一起唱吧!然后蹲下身子举着话筒一起与藏区的孩子享受音乐的美好。唱歌跳舞过程中何洁露出的温暖真心笑容,更是鼓舞了因高反身心疲惫的工作人员,让此次开学仪式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何洁、赫子铭齐力为教师做糌粑 众星不忘初心坚持公益

  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向藏区教师表达敬意,何洁不仅亲自为坚守西藏多年的17名教师送上了棉衣、慰问金,更与李厚霖先生一起动手做了藏区特色食物“糌粑“,制作过程中何洁因高反力气不足,赫子铭贴心接棒完成了余下的工作,夫妇二人身体力行表达了对藏区教师的尊敬。据了解,何洁并非首次跟随某基金为霍尔小学送上棉衣、电脑等物资。在2012年,何洁就已加入到某基金爱心天使队伍中, 连续多年为某基金每一次的公益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爱心西藏行”已坚持九年,九年间不仅获得何洁夫妇的支持,李云迪[微博]、李晨[微博]、马苏[微博]、张静初[微博]、柳岩[微博]等也一直不遗余力的为该公益项目助力。在9月2日,李云迪、马苏就已在海拔最高小学—普玛江塘小学为“爱心西藏行”首站进行直播,呼吁网友为“最高海拔图书馆”捐书,为藏区孩子的梦想助力,其中还设有”李晨爱心图书柜“”何洁爱心图书柜“等明星专属书柜。此次众星不为作秀,只为献爱心的初心,成为想要投身公益的人们学习榜样。相信以后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爱心西藏行”,藏区孩子的梦想也能够得以实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