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天乐3个月狂吸12亿 一直工作来沉淀自己

2016-09-29 01:28:2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身为“劳模”的他在微博上不禁自嘲,媒体总问他到底何时休息、沉淀,他幽默写下:“拍更多不同的戏就能沉淀自己。”

古天乐称靠接更多新戏来沉淀自己.jpg

古天乐称靠接更多新戏来沉淀自己

  据台湾媒体9月28日报道,古天乐戏路宽广,接连在暑假演出坏人后,在《S风暴》中则化身为铁面调查官,而他在3个月内推出《封神传奇》、《使徒行者》、《危城》及《S风暴》部部在大陆都卖出破亿票房,吸票超过12亿,让他坐上吸金王宝座。身为“劳模”的他在微博上不禁自嘲,媒体总问他到底何时休息、沉淀,他幽默写下:“拍更多不同的戏就能沉淀自己。”

  古天乐解释,不同演员会有不同方法休息,但个人更喜欢一直工作的状态,“因为接触不同导演,会从他们身上得到不同经验,演出不同角色也能体验角色的人生,这也是一种沉淀方式。”

  在新片中总是酷着一张脸办案,经典台词是:“ICAC(廉政公署)查案,不方便透露。”和他私下话不多的形象不谋而合,甚至在电影首映会上,也不停开自己玩笑,无论主持人问什么都回说:“不方便透露。”四两拨千金的答话方式引起台下观众大笑。

  古天乐因为扮演廉政公署的检查官不需配枪,让他难得轻松的不用负责动作场面,但调查的专业术语,也考验他的记忆力,他还爆料和他一同扮演调查官的蔡少芬[微博]在有一场戏疯狂NG,他笑说:“蔡少芬拍戏经验丰富,难得会有这样的状况,突然一直讲不出全部台词。”让蔡少芬也忍不住自嘲说:“是两个女儿的妈妈了,记性真的不好了啊!”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