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含韵彭冠英同居被拍 假戏真做密恋三年?

2016-11-23 15:51:4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张含韵与彭冠英被拍到先后进入同一小区同一单元同一房间并一夜未出。

彭冠英剧中撩张含韵.jpg

彭冠英剧中撩张含韵

  11月23日,某媒体在微博曝出张含韵、彭冠英同居的视频,曝光二人恋情,引发网友围观。据曝料视频,10月28日,彭冠英现身张含韵在北京居住的小区;29日彭冠英更被拍到在外闲逛后又返回张含韵所住小区,并进入同一单元;直到11月12日,张含韵与彭冠英被拍到先后进入同一小区同一单元同一房间并一夜未出。至此,两人恋情终于浮出水面。

  张含韵与彭冠英因合作《因为爱情有多美》、《兰陵王妃》相识,也曾被拍到一起出游的照片,秘恋传闻已达三年之久。如今被拍到同居过夜的视频,等待三年的网友们很是激动,纷纷留言祝福道,“看兰陵王妃觉得两人配一脸,早就知道他俩在谈恋爱,祝福祝福!”“祝福我小花啊,彭冠英也是演技派,两人的戏很好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