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罗收郎朗大礼 网友:没想到你们"有一腿"

2016-11-23 16:15:1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1月23日,小罗(罗纳尔迪尼奥)发微博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称,“非常感谢好朋友@郎朗[微博]送给我的CD。”

罗纳尔迪尼奥.jpg

罗纳尔迪尼奥

  11月23日,小罗(罗纳尔迪尼奥)发微博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称,“非常感谢好朋友@郎朗送给我的CD。”视频中,郎朗穿着休闲,手拿新专辑用英文向小罗介绍,并称希望小罗会喜欢他的作品。随后,郎朗转发了小罗的这篇微博,用音乐+足球的符号代表自己与好朋友小罗,称期待在中国见面。

  对于郎朗和小罗的互动,网友们纷纷表示,“俩人什么时候认识的?”“没想到你们有一腿!”也有网友看到视频中的郎朗后称赞道,“我家的小萌萌,新专辑已买,好听!”还有网友听了郎朗的英语后忍不住调侃,“小罗中文十级,朗朗英文四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