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年级》张智霖袁咏仪当老师不忘撒狗粮

2016-10-19 22:13:2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一年级·毕业季》中,张智霖袁咏仪从恩爱夫妻变成工作拍档,两位如何在夫妻模式和同事模式自由切换,备受期待。

张智霖袁咏仪.jpg

张智霖袁咏仪

  备受期待的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即将于10月22日起每周六晚十点播出。与上一季不同的是,本季节目将聚焦艺术院校的大四毕业生,记录他们在明星老师的指导下为入行而努力争取的青春历程。曾经以夫妻档参加真人秀节目收获粉丝芳心的仙靓夫妇,这次变成工作搭档出现在《一年级·毕业季》中,从恩爱夫妻变成工作拍档,两位如何在夫妻模式和同事模式自由切换,备受期待。

  从亲密夫妻到主讲助教 张智霖袁咏仪如何自由切换

  自从节目组公布第一组明星老师的名单以来,张智霖袁咏仪这一对圈内皆知的恩爱夫妻档便备受网友期待。除了鲜少共同参加真人秀外,两人对于恋情向来也是十分低调。此番合体现身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一来就是担当科班生的老师的重担,对于这样的角色切换,不仅颇让观众期待,就连他们自己也表示:“非常的新鲜,也十分期待即将到来的挑战”。

  与《一年级·大学季》中的班主任佟大为和助教袁姗姗的同事情谊所不同的是,张智霖袁咏仪因多年的夫妻关系,两人早已形成得天独厚的默契和了解。对于旁听生那组仍需磨合的“半路搭档”来说,“仙靓夫妇”似乎还没开始就已占尽先机。而平日里如胶似漆的恩爱夫妻档要如何瞬间切换成或有矛盾分歧的工作搭档,这种种未知数都将成为《一年纪·毕业季》所被期待的焦点。

  同一屋檐下狂秀恩爱 “仙靓夫妇”发射十万点暴击伤害

  从之前曝光的学生宿舍照来看,《一年级·毕业季》节目组此番真真是下了血本。除了质感十足的桌椅床铺和独立卫生间外,更有宽敞明亮开放式厨房,咖啡机、面包机等小姿情调的用具应有尽有,再加上随处可见的温馨绿色植物点缀,让人瞬间出戏。“这明明是一间逼格十足的公寓啊”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说道。

  除了“星级”宿舍迅速走红网络外,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剧照中某个区域居然有张双人床赫然出现,使得网友脑洞大开。据内部人士透露,原来这张甜蜜十足的双人床是为张智霖袁咏仪两口子准备的,同住一个屋檐下,学生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老师给盯着就算了,居然还要忍受如此暴击伤害,简直不能忍!面对首次担当老师的新课题,“仙靓夫妇”能否从容面对在两种角色中自由切换,而恩爱的两人会在节目中擦出怎样的火花,硬塞观众一嘴“狗粮”,都将成为节目的精彩看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