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国霖《青云志》武力值全开 力挺张小凡匡扶正义

2016-10-28 12:5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云志》第一季也将步入尾声,郑国霖在剧中凭借暖男大师兄宋大仁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接下来的剧情中,青云弟子汇集,正魔大战一触即发,大师兄武力值开启,力挺张小凡匡扶正义。

郑国霖《青云志》武力全开.jpg

  改编自萧鼎小说的古装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连续高潮,该剧收视一路上涨,随着正魔之争硝烟四起,《青云志》第一季也将步入尾声。郑国霖在剧中凭借暖男大师兄宋大仁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接下来的剧情中,青云弟子汇集,正魔大战一触即发,大师兄武力值开启,力挺张小凡匡扶正义。

  身为青云门大竹峰首座田不易的大弟子,宋大仁始终秉承着斩妖除魔和匡扶正义的使命,恪守责任,协助小凡,为正义而战。在面对师长们质疑的关键时刻,他为张小凡挺身而出,仗义执言;得知苍松反叛时,他更是尽心守护小师妹灵儿,呈现了一个武艺高强,宅心仁厚的名门正派师兄形象。细心的网友也发现,每当郑国霖出场,师弟师妹就倍感安心,大师兄武力值全开,未来大竹峰首座之姿渐显。

  《青云志》中,郑国霖在细节处精雕细琢人物,使得宋大仁的形象更加丰满。面对张小凡时,关怀备至呵护照拂;面对敌人时,眼神凌厉气势夺人;面对爱人文敏时,腼腆忠厚温情脉脉。可以说郑国霖凭借对人物个性的把握,将宋大仁面对不同的人物的情感表达展现的淋漓尽致,将原著小说中经典的大师兄形象赋予灵魂和个性,丰满立体了起来。《青云志》第一部收官在即,郑国霖饰演的宋大仁又会有怎样的结局,敬请继续跟随着湖南卫视,一同见证正魔之战。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