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人扛起整个电视台!《2049明珠号》现最强观众!

2016-11-23 11:09: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2049明珠号》就出现了这样一个高大上的电视台,不知道从哪天开始,“火星电视台”就以非常风骚、扎眼且醒目的方式出现在弹幕中。

  讲真,提及“火星电视台”你会想到什么?设在火星的电视台?专门讲火星知识的电视台?还是以思维独特的“火星人”为受众的电视台?不管是哪一种,它给人的感觉都很高端大气上档次!

  近日,《2049明珠号》就出现了这样一个高大上的电视台,不知道从哪天开始,“火星电视台”就以非常风骚、扎眼且醒目的方式出现在弹幕中,红、橙、粉的底色让其在一众弹幕中“脱颖而出”,并以迅雷之势传播开来。

火星电视台《2049明珠号》.jpg

火星电视台《2049明珠号》弹幕.jpg

  抛开浮夸的底色不谈,这个“火星电视台”发送的弹幕内容极易让人产生这样的认知:“火星电视台”是《2049明珠号》的官方号。毕竟,弹幕内容聚焦三个层面:第一,向节目组海狮阿姨大胆表白;第二,指导摄像调整视角,并为摄像请求盒饭中加点小龙虾;第三,撒娇卖萌。

火星电视台《2049明珠号》花絮.jpg

火星电视台《2049明珠号》选手.jpg

  经过几天的刷屏,相信很多人已将其视为《2049明珠号》的官方号了,But,它并不是!小编辗转通过节目组内部人士获知,“火星电视台”并非是《2049明珠号》的官方号。也就是说,“火星电视台”是《2049明珠号》的某个观众一人之力所为。一人扛起了整个电视台,厉害了,word哥!

  那么,这个所谓的“火星电视台”到底是谁呢?这还得从其发送的弹幕内容来判断,从其以夸赞海狮阿姨漂亮为己任的态度来看,此人很可能认识海狮阿姨,或是爱慕者,或是老公,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海狮阿姨自己建了号闲着没事就夸自个漂亮……

火星电视台《2049明珠号》花絮2.jpg

  另外,从其总是要求给摄像加小龙虾来看,此人应该喜欢吃小龙虾,毕竟,大部分弹幕群众发送的都是给摄像加鸡腿,只有小龙虾的真爱粉才会如此坚持小龙虾。

  综上,这个“火星电视台”很有可能是喜欢吃小龙虾的海狮阿姨的爱慕者,或者就是海狮阿姨自己。在此,小编要默默问一句:海狮阿姨,你是不是喜欢吃小龙虾……

  自10月15日起,《2049明珠号》每日12:00-24:00“登陆”斗鱼直播,这档节目采用创新IP+直播形式并首创“素人12*60小时”不关机直播模式,趣味不断。卫视版《2049明珠号》已于11月7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每周一晚23点40分,不见不散!

扫描二维码,进入《2049明珠号》直播页面.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2049明珠号》直播页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