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东电视台《童星学院》开课 音乐人陈爽任明星导师

2016-10-10 12:4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山东电视台《童星学院》也将于10月15日起每周六晚19:45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精彩开播。

山东电视台《童星学院》.jpg

音乐人陈爽.jpg

音乐人陈爽演唱.jpg

  日前,山东电视台《童星学院》正式开课,作为一档全新青少年艺术成长真人秀节目,节目组推崇创新理念,力求打造少儿版的《中国好声音》,其新颖的定位和人文情怀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和全国少年儿童们的热心参与。首期参与录制的18名小学员们齐聚山东济南,共同唱响心中的梦想。

  “中国爽乐坊唱片”创始人、享誉海峡两岸的中国最具影响力“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受邀出任山东电视台《童星学院》首席导师,倾力参与到本次少儿音乐成长秀节目中,以最专业的音乐素养为每一位音乐少年点亮梦想!

  陈爽老师专业从事少儿音乐创作推广已有十余年,创作推出了200 多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儿童歌曲作品,培养出了海内外众多知名人气童星。在儿童音乐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其专业性与权威性在业界异军突起独树一帜!

  被海峡两岸媒体誉为“中国少儿流行音乐教父”的陈爽老师,曾经受邀出任过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辽宁卫视、青海卫视、河南卫视、安徽卫视、江苏卫视、四川卫视、陕西卫视、江西卫视等许多电视选秀类节目的评委与导师。此次陈爽老师再度重磅受邀加盟山东电视台《童星学院》,势必将再次释放他在当代少儿音乐领域最权威的“洪荒之力”,掀起一股原创少儿音乐的新热潮!令人倍加期待!

  而在节目现场,陈爽老师耐心的聆听学员们的精彩演唱,用心的对每位学员进行专业的点评,语言既活泼生动又轻松幽默。为了抢到自己喜欢的小学员,陈爽老师才气爆棚,不仅用改编歌曲的方式点评,更是用机智歌王张帝的方式来点评可爱的小学员!现场更是多次用即兴Rap和学员互动,精彩纷呈。最终6组学员加入到了陈爽老师战队,将开启新的梦想征途和成长历程。

  据悉,山东电视台《童星学院》也将于10月15日起每周六晚19:45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精彩开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