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声音》Hebe玩反转 萧敬腾用生命飙歌

2016-11-23 16:26:0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梦想的声音》Hebe一袭黄衣,“仙气”十足,而音乐助力团却表示想听她唱“男子汉”,难道Hebe要玩反串?

林俊杰.jpg

林俊杰

萧敬腾.jpg

萧敬腾

羽泉.jpg

羽泉

  《梦想的声音》本周五将迎来第四期节目,上期节目中素人歌者赵骏在通过萧敬腾和林俊杰两关的考验之后,本周还将实力登场。从节目组提前放出的本周预告片可以看到:Hebe田馥甄、张惠妹、萧敬腾、JJ林俊杰四组导师将联袂接下本周的新手讨教。

  预告片中,Hebe田馥甄、张惠妹、萧敬腾、JJ林俊杰将纷纷登台献唱,海泉则在一旁大呼“你创造的是一个没有人见过的世界,令人叹为观止!”Hebe一袭黄衣,“仙气”十足,而音乐助力团却表示想听她唱“男子汉”,难道Hebe要玩反串?阿妹镇定开嗓,本周她又将演绎什么高难度歌曲?萧敬腾扯开嗓子用“生命”飙歌,那个舞台魔王又要开挂了?JJ林俊杰一个华丽转身,他这次似乎要迈开舞步,Hebe口中的“林俊杰之夜”要来了吗?本周五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四期,精彩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