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康磊《姐妹姐妹》抗击日寇 引领爱国热潮

2016-11-30 13:20: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笛女传媒出品,徐宗政执导,斯琴高娃,严屹宽,康磊倾情主演的民国传奇巨制《姐妹姐妹》正在安徽卫视热播。

   康磊.jpg

  近日,由笛女传媒出品,徐宗政执导,斯琴高娃,严屹宽,康磊倾情主演的民国传奇巨制《姐妹姐妹》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在血雨腥风的乱世中,青年演员康磊在剧中饰演海归绅士周景恒,但骨子里却有爱国热血的共产党人。面对日寇针对玲珑镇的阴谋,周景恒的高智商本周果断上线,双语言自由切换,分分钟识破日军破绽,将海归绅士的优势和高智商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玲珑古镇暗潮涌动,日军的阴谋已经在抽丝剥茧中显露。面对国难,海归绅士康磊的“爱国情怀”和“高智商”均已上线。周景恒巧妙的为父亲周占雄解围,在自家仓库镇定地与柴天禾用日语周旋,成功将柴天禾的注意力分散,帮助父亲成功化解危机。并且运用自己的观察能力,识别出医院的伤员均是日本人后,与宋雨侬合谋验证真伪,此举为了玲珑镇的抗日斗争抢夺先机。周景恒更是在剧中搭救共产党员宗延将其带回自己家中修养,并帮助其传递重要情报。经过层层考核,周景恒由一名海归阔少转身成为有着坚定信念的共产党员,宣读誓词的那一刻,周景恒知道他身上赋予了深刻的革命使命。投身抗日后,周景恒更是在窃取“鹊桥计划”文件的行动中起到关键性作用,并成功将文件安全送到卢绍毅家中,此举一处便奠定了玲珑镇抗日的先决条件。周景恒上线以来让观众惊喜不断,中文日语自由切换,阔少党员拿捏有度,频频被网友称赞,对此康磊表示,周景恒具有优秀的洞察能力和意志力,虽然在海外留学多年,但是骨子是地道的爱国情怀,在抗日中运用自身优势顺利完成任务,为抗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景恒的命运会出现怎样的转折?他又将怎样用自己的高智商一次又一次化解危机,敬请关注安徽卫视《姐妹姐妹》大结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