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产大英雄2》强势破亿 玩转大片风格概念化!

2016-11-30 15:2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林珍钊导演的高能爆笑网剧《国产大英雄2》播放量破亿,精彩剧集中不乏对“江南皮革厂”的改编和调侃,也在嬉笑怒骂的风格之中透露着一股“浮世苍生”的荒凉感,制作之精良,可见一斑。

  如果要写一部《互联网史》,“脑洞”这个词一定会记录在册。现代网络的所有娱乐点,几乎都来自广大人民群众不可小觑的想象力和联想力,也就是我们说的“脑洞大”。

  这一点上,站在娱乐风口浪尖上的影视行业,堪称是走在时代尖端。比如说,前段时间爆火的“江南皮革厂”,就是从早期的夜市起步,用近似鬼畜的音调博取了众多眼球,之后逐渐走红网络,洗脑了整个B站。

网剧《国产大英雄2》江南皮革厂.jpg

  由优酷、众乐乐影视、淘梦网联合出品,优酷独播,林珍钊导演的高能爆笑网剧《国产大英雄2》播放量破亿,精彩剧集中不乏对“江南皮革厂”的改编和调侃,也在嬉笑怒骂的风格之中透露着一股“浮世苍生”的荒凉感,制作之精良,可见一斑。

网剧《国产大英雄2》海报.jpg

  《国产大英雄2》系列网剧中,以广场舞大妈斗舞为主要线索的“一代大妈”是另一个脑洞标签。在此之前,观众没想过王家卫可以这么拍,也没想过广场舞竟然是一个有着恩恩怨怨、风云起伏的险恶江湖。

 

网剧《国产大英雄2》之一代大妈.jpg

  目前,《国产大英雄2》在优酷独家热播中,该剧以塑造一批中国式的“超级英雄”形象为主要诉求点,在大片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多元的变化因素,不仅有“唱霸江湖”、“双十一病毒入侵”,还有“快餐武林争霸”以及“一代大妈2”,破亿的数据与流量,更是其超高人气的体现。爆笑的场景、有趣的对白,深情款款又猝不及防的密集笑点,都将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畅爽体验!

网剧《国产大英雄2》双11活动.jpg

  从王家卫90年代的精彩大片,到邵氏经典武侠风格,再到科幻丧尸病毒悬疑片,这一切在《国产大英雄2》导演林珍钊的手下拿捏的恰到好处,足见导演功力。“一代大妈”对于一代宗师的风格效仿,“快餐世界大战”对于邵氏经典武侠片“复刻”式的风格重现,《国产大英雄2》在这种大片的风格中来回变换、游刃有余的将“国产英雄”的主题注入在每一个独特的剧情之中。

网剧《国产大英雄2》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jpg

  无论是“江南皮革厂”、“一代大妈”、“快餐世界大战”,《国产大英雄2》的脑洞都让观众记忆深刻。

  全程爆笑来袭,戳链接,精彩不停!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yMDExNDMwNA==.html?from=s1.8-1-1.1&spm=a2h0k.8191407.0.0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