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假如,江南皮革厂倒闭在现实中上演?

2016-11-30 15:3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了;浙江温州,最大皮革厂,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了;浙江温州,最大皮革厂,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2015年5月,和风渐暖,一段基于虚假广告“江南皮革厂倒闭”为背景的鬼畜歌曲在网络上大肆传播。很多没有在街头巷尾听过原版的网民们,了解到老板黄鹤的“坎坷一生”后,都赞叹出:这首歌洗脑啊。

网剧《国产大英雄2》剧照.jpg

  虽然我们现在知道,这段录音是黑心小摊贩的赚钱手段,但是,很多人听到这个录音或者歌曲后,多多少少会脑补一些不存在的剧情:假如黄鹤确有其人,会怎么样?

  由优酷、众乐乐影视、淘梦网联合出品,优酷独播,林珍钊导演的高能爆笑网剧《国产大英雄2》就做了如下演绎。

网剧《国产大英雄2》海报.jpg

  首先,按剧情需要,假如现实生活中江南皮革厂确实存在,假如它确实倒闭了,假如老板黄鹤真的欠下3.5个亿,那么,小姨子是不会跟黄鹤一起跑路的。因为,谁愿意跟着一个工厂倒闭穷困潦倒欠下巨额债务无以谋生并且像过街老鼠一样的男人一起生活?就算是助人为乐模范大天使泰瑞尔都会离你而去。

网剧《国产大英雄2》江南皮革厂.jpg

  所以在这个人人喊打的局面下,黄鹤终究会跌落至生活的谷底,由锦衣玉食的温州商会会员变为“全国卖艺乞讨协会—丐帮”的一份子,以行乞为生。

  但是,隔行如隔山,丐帮作为我国最古老的帮派,数千年传承下来,逐渐完善各项帮规,划分区域经济,丰富行乞种类与技能,有着完整的“入帮、授业、实战、晋升”等职业规划路线。外行人没拜码头就想随意讨口饭吃,必定会遭受丐帮围攻。

网剧《国产大英雄2》丐帮.jpg

  在现在的丐帮中,如果不是上头有人,或者某位丐帮高管看这个外行人骨骼惊奇,起了爱才之心,想要收他入帮,那么,这个外行人肯定会被赶出丐帮的经营范围,一生只能做暗门子,啊不,是暗乞。

  权,利,这两个字世人追逐了一辈子,丐帮也不例外。

网剧《国产大英雄2》丐帮大会.jpg

  当今丐帮帮主嗝屁了,只留下一小女执掌丐帮,老仆人倒是忠心耿耿,侍奉左右寸步不离。但是失去主心骨各大长老就会以“道不同”为由,分裂丐帮,各自占据地盘,以营销理念创办公司,打造“新丐帮”,打破帮规禁令,全面采用坑蒙拐骗等手段牟取暴利,广招人马,使得乞丐走向职业化道路。

  丐帮名声一落千丈。

网剧《国产大英雄2》乞讨.jpg

  作为故事的主角,一个原本在现实中不存在的人,黄鹤,身负天才光环,受命于丐帮之女,必将拯救丐帮于水火,挽回丐帮一落千丈的名誉。

网剧《国产大英雄2》乞丐.jpg

  按照“影视剧剧情发展套路试行办法”之规定,想要夺得胜利,主角黄鹤需要通关三个关卡。一代丐神如何崛起,不做江南皮革厂的黄鹤,将如何重振丐帮?

  戳链接,《国产大英雄2》精彩不停!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yMDExNDMwNA==.html?from=s1.8-1-1.1&spm=a2h0k.8191407.0.0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