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法医秦明》播放突破10亿大关现象级网剧收官在即

2016-12-01 10:12: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搜狐视频、博集影业出品,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等领衔主演,改编自《第十一根手指》的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法医秦明》正于每周四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

《法医秦明》剧照.jpg

  由搜狐视频、博集影业出品,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等领衔主演,改编自《第十一根手指》的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法医秦明》正于每周四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自开播以来,《法医秦明》的网络播放量节节走高,如今已突破10亿大关。而伴随着骄人的成绩,《法医秦明》黄金会员即将迎来收官大结局,秦明能否重见天日,林涛大宝如何帮助秦明翻身,幕后黑手的真实身份等一系列谜团即将揭晓!

  《法医秦明》网播破10亿现象级网剧“根本停不下来”

02 《法医秦明》剧照.jpg

  《法医秦明》作为国内首部关注法医视角的行业剧,其独特的医学视角已经缜密的案件设计自开播以来便备受业内关注。特别是其精心的道具设计频频被网友喊话要求“给道具组加鸡腿”!正因为其种种优势相结合,使得《法医秦明》从开播第一周便成为热门话题,而伴随着话题热度的居高不下,其网络播放量也是直线上升。自开播之后便以惊人的速度连续突破各个亿级关卡,仅仅八周不到的时间就突破10亿大关。在如今生机勃勃的网络剧市场也被业内成为今年的现象级网剧。与来自业内的认可相比,网友对于《法医秦明》的肯定也是不妨多让,纷纷表示:“《法医秦明》真是一看就根本停不下来,等更新的日子只能二刷三刷,简直度日如年!”

  《法医秦明》大宝遇袭重重谜团即将揭秘

03 《法医秦明》剧照.jpg

  随着网络播放量突破10亿大关,《法医秦明》的剧情也即将进入收官阶段。在接连破获几件大案之后,秦明终于迎来了人生最大的挑战,不仅生父之死尚未查清,就连自己也被幕后黑手陷害而锒铛入狱。不过作为一直以来的“好基友”,大宝和林涛却肩负起了为秦明翻案的重任,虽然屡屡受挫却依然坚持不懈。在最新的预告中,大宝似乎因为发现了线索而被袭击,在网友纷纷“心疼”大宝的同时,似乎也从侧面证实了秦明的冤情。而陪伴着“法医大宝”破案的网友们也开始了自己的“福尔摩斯”之旅,从局长到老板娘再到林涛的“宝宝”,凡是剧中被提到过的角色都被网友猜了一个遍,究竟哪位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在本周会员更新的《法医秦明》大结局中,谜底即将揭晓!

04 《法医秦明》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