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兰陵王妃》张含韵彭冠英陈奕产生误会

2016-12-06 00:38:2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在昨日剧情中,大火劫后余生的元清锁被告知“宇文邕(彭冠英饰)是自己的杀父仇人”;却又被高长恭误会伤害自己的母亲。

张含韵饰元清锁.jpg

张含韵饰元清锁

陈奕饰高长恭.jpg

陈奕饰高长恭

彭冠英饰宇文邕.jpg

彭冠英饰宇文邕

  由张含韵、彭冠英、陈奕领衔主演的《兰陵王妃》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 在上周短短剧情中,元清锁(张含韵饰)与高长恭(陈奕饰)就经历了从一起看锦绣年华跌落到火海生离死别的两极情感。而今晚,恭锁将一刀两断,误会再次横亘在三人之间。

  “渴望一生被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元清锁和所有现代女性的梦想都一样,不过是为了寻找一份真挚的情感,寻找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寻找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然而元清锁寻找真爱的旅程却颇为艰辛不易。失忆醒来多了一个老公,以为“男神”喜欢自己却不想只是因为长得像男神“初恋”,但是她从未放弃过对爱情的执着追求,这份真情在尔虞我诈的乱世之中显得颇为珍贵。

  在今日剧情中,大火劫后余生的元清锁被告知“宇文邕(彭冠英饰)是自己的杀父仇人”;却又被高长恭误会伤害自己的母亲,层层打击接踵而至,她将怎样面对这场危机?再次回到宇文邕身边,国仇家恨面前还能否做回大司空夫人?重重谜题有待揭晓。

  由东阳欣尚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盛典文化影视基金、北京欣鑫湘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成钏担任总制片人,彭声波监制,资深编剧张十三改编,张含韵、彭冠英、陈奕、田丽、林韦辰、华娇、刘帅良等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妃》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