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未来题材惊悚影片《生化狙击》正式杀青

2016-11-24 12:51: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几亿网民都沉浸在剁手、购物的狂欢中时,一部惊悚大电影《生化狙击》正在遥远偏僻的深山中紧张拍摄。

  这是一个关于未来的故事;

  这是一个发生在未来实验室的故事;

  这是一个发生在未来实验室,会让你肾上素飚升的故事

  ……

本片导演与美国著名演员柯志凌•卡尔研讨台词.jpg

  本片导演与美国著名演员柯志凌·卡尔研讨台词

  当几亿网民都沉浸在剁手、购物的狂欢中时,一部惊悚大电影《生化狙击》正在遥远偏僻的深山中紧张拍摄。经费紧张,却丝毫没有降低对任何细节的要求,作为一部未来题材的惊悚片,特效化妆成为本片的一大亮点,仅是曝光的几张剧照,已经让人汗毛都一根根立了起来。

  本片由浙江金网华典影视传媒和希卓传媒共同出品,影片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剧组没有明星,只有演员,这部电影没有IP,只有故事。我们希望能用剧情和表演打动观众,让观众在紧张和惊叫中释放现实的压力,观影结束后,走出妖魔鬼怪横行的荧幕世界,又能通过其中对现实的映射产生一些情感上的共鸣。”

  目前《生化狙击》已经杀青,正在加紧进行后期制作,加上特效后,相信影片营造的恐怖氛围会更加的具有压迫感,未来科幻的感受也会更加的强烈。预计本片将于年内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