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产大英雄2》赵东昊演技颜值双在线

2016-11-24 15:41: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饰演男主人公黄鹤的正是淘梦当家小生赵东昊。拥有天然外表优势的他饰演起皮革厂老板这个角色再适合不过。

    赵东昊.jpg

  11月9日,由优酷、众乐乐影视、淘梦网联合出品的高能爆笑网剧《国产大英雄2》在优酷独家登陆,一经上线就获得了不俗的点击量,观众评论一路走高。除了在喜剧效果上持续发力之外,第二季对剧集内容也有所升级,不仅故事有趣、丰满,演员表演也更加精准到位。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批与众不同又具有鲜明特色的国产大英雄。

  在最新上线的第五集《丐帮江湖》里,男主人公江南皮革厂的老板黄鹤因经营不善,导致工厂倒闭。穷困潦倒的他只能过起沿街乞讨的生活。在美女方帮主的助力下,黄鹤通过三重关卡,用最本质的真情流露打败了一些只依靠表演来乞讨的骗子乞丐,召唤出传闻中的“金饭碗”,最终成为丐帮帮主的传奇故事。

赵东昊剧照.jpg

  饰演男主人公黄鹤的正是淘梦当家小生赵东昊。拥有天然外表优势的他饰演起皮革厂老板这个角色再适合不过,自带忧郁的气质更是给黄鹤这个人生失败者增添了几分信服力。自出道以来,赵东昊凭借着敏锐的感觉在表演中捕捉角色的方方面面,经过千帆磨练的他的演技才会显得炉火纯青,完全超脱于年龄之外。就连《国产大英雄》的导演林珍钊都盛赞赵东昊会是未来不可多得的演艺人才。

赵东昊帅照.jpg

  加上《丐帮江湖》,赵东昊在《国产大英雄》第二季里主演多个单元,每一个角色都独具特色,带有他自己的烙印。颜值超高,演技也不受限制,演什么角色都毫无违和感的赵东昊,会通过自己真诚的努力和对表演的坚持在未来收获更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