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不是李连樱》全角色预告重“震”三观谁与争锋

2016-11-29 10:4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部即将于12月2日在乐视独播的网络大电影,第二弹预告于今日全网上线。

  由中樱桃出品、晟筵影业制作的《我不是李连樱》上周公布了第一支预告片,在各大视频网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部即将于12月2日在乐视独播的网络大电影,第二弹预告于今日全网上线。

电影《我不是李连樱》剧照.jpg

  之前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影片中的男主身份一直扑朔迷离,《我不是李连樱》的第二弹预告命名为“全角色曝光”,是否能够满足众多期待者的好奇心,在本次预告片中掀起男主的“红盖头”,填满此前挖下的“深坑”?

  优酷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0MDA4MjA5Mg==.html

  腾讯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e0350m05c20.html

  全角色轮番上阵精彩片段浓缩成精华

  电影《我不是李连樱》讲述的是男主角李波波机缘巧合穿越到清朝变成大太监李连樱,为了寻找另一位穿越者而玩转宫廷、大破皇城危机,最后邂逅真爱的喜剧爱情故事。

  从预告片来看,男主在这次穿越的经历中遇见的“奇人奇事”着实不少。无论是与皇帝肆无忌惮的“狂欢”,或是与“单身狗之神”互不相让的争执,还是与女主角“坦然相对”的那啥,啥?都将“一石激起千层浪”,笑料频发凸显奇葩。

电影《我不是李连樱》片花.jpg

电影《我不是李连樱》热辣美女.jpg

  有网友吐槽:比起看着一大帮的太监出镜,我宁愿跳过这些镜头只看美艳宫女们的劲歌热舞。才色俱佳的宫女们,为什么皇帝就像看空气一样忽略掉了呢?

  剧情预告亮瞎眼重“震”三观无人敌

  预告片中各种“犯二”神情和动作镜头的混剪,让人感受到这部影片浓浓的喜剧气息。下至太监上至皇帝都逃不过“无厘头”的魔爪,类似这样不分角色身份“贵贱”的无厘头喜剧表现手法,更是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起喜剧大师周星驰。

电影《我不是李连樱》宫女.jpg

电影《我不是李连樱》太监.jpg

  相比此前各类号称“无厘头之王”的网络喜剧,《我不是李连樱》霸道地宣告,我们势必将重“震”三观,“污力涛涛”舍我其谁!如此睥睨天下的宣言,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看点。12月2日锁定乐视首播,无厘头献礼跨年网络大电影《我不是李连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