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郎朗钢琴独奏音乐会献礼教师节 郎爸曝儿子累瘦

2016-08-11 22:49:27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亮点特别多,精心安排了许多曲目,既有古典的,又有现代的,各国的曲目都有囊括。”

137380563.jpg

  “首彩之夜”郎朗钢琴独奏音乐会将于9月10日在星海音乐厅举行,献礼教师节,近日,郎朗父亲郎国任代子站台,现身广州与媒体见面。郎国任透露说,郎朗这场演凑会当晚演出曲目量很大,而且涉及面宽,一定会带给观众惊喜,“亮点特别多,精心安排了许多曲目,既有古典的,又有现代的,各国的曲目都有囊括。”

  音乐会上将上演柴可夫斯基《四季》选段、肖邦《B小调第一号谐谑曲》等曲目。郎爸透露,郎朗前段时间演出不停步,特别辛苦,“我是真心疼他,有时候在体育馆排练,天气热,我只是站在旁边就汗浃背流,他还得弹奏,上台一次下来就要换衬衫,全是汗水。他最近累得已经瘦了。”

  郎爸作为儿子的老师,还坚持着为郎朗指导,“我既是他的父亲,也是他的教练、陪练,我跟所有观众不一样,我的耳朵没有被堵住,虽然他弹得那么好,但我还是很理智。”郎国任透露,自己越来越难给郎朗提出毛病,有时甚至鸡蛋里挑骨头。”

  据悉,郎朗整场钢琴独奏将让观众大饱耳福,同时全国征选的50位儿童还将献唱著名歌手姚贝娜原唱的《把爱给你》。这首歌曲是由姚贝娜的父亲、作曲家姚峰创作,赠予首彩爱心基金的公益歌曲。音乐会上,将采用微信支付的无现金捐赠方式,倡导大家一起公益随手捐,全额资助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的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