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佑&吕品携手推出男人之歌《做男人好难》

2016-09-12 11:19: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天佑&吕品携手推出最新单曲——男人之歌《做男人好难》,演绎真男人性情。

   天佑.jpg

  近日,天佑&吕品携手推出最新单曲——男人之歌《做男人好难》,演绎真男人性情。单曲《做男人好难》,是继天佑《你没那么爱我》《未来》之后第三首主打单曲,曲风偏向摇滚动感,但在琴弦中又感受到柔情细腻的表达,把男人的坚强与柔软双重的展现出来。

  做男人好难,独自面对难关,苦楚无人诉说,连哭泣都不能任性。想要放弃、想要逃走,却因为是男人,一切都需要逆行而走。也许那时,放空自己,掏空自己,只是想要别人给予安慰,因为男人也会脆弱。做一个男人真的好难,身上的责任与重担注定让男人不能平凡。单曲在作词上贴近生活,在字句中把男人的担当与责任、困苦与无奈都传达给听众,引起共鸣。天佑与吕品的合作,让这首单曲在表达上变的丰富性与层次性。各自特色的男声音质,在伴奏的相和下,把男人内心的情感完美的展现出来。

  天佑,作为YY娱乐旗下金牌艺人,除了在音乐上的造诣外,还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及多次参演网络大电影的拍摄。这样才艺双全的歌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