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wins24日上海开唱 12字歌名新曲引期待

2016-09-22 23:00:0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上海站Twins将会首次演唱一首目前尚未与大家见面的国语新歌。这首歌由林俊杰作曲,黄伟文填词,并且歌名竟然长达十二个字。

Twins.jpg

Twins

Twins巡演现场.jpg

Twins巡演现场

Twins演唱会舞台.jpg

Twins演唱会舞台

Twins演唱会现场.jpg

Twins演唱会现场

  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本月三场目前已唱足两场,深圳站、佛山站均已圆满落幕,不仅现场爆满,歌迷反响也十分热烈,几乎每一首歌都引起全场大合唱。9月24日,上海站巡演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

  对于9月24日LOL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主办方与Twins都十分重视,除了美轮美奂的舞美效果与惊险的30米升空吊环外,主办方还特意为姐妹两人定制了全新的礼服套装,同时也透露在上海站Twins将会首次演唱一首目前尚未与大家见面的国语新歌。这首歌由林俊杰作曲,黄伟文填词,并且歌名竟然长达十二个字。此消息一经发布,也引得歌迷纷纷猜测歌名,不仅有“蔡卓妍钟欣桐相爱生生世世”、“我们是全世界最般配的一对”这类温情路线的,还有“太久没发国语歌那就这首吧”这类恶搞路线,令主办方与Twins都大赞歌迷太有才。

  9月24日的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是Twins继2011年人人弹起上海演唱会之后时隔5年之久,再次来到上海举办演唱会。歌迷纷纷感怀晒票根,Twins也直言难免紧张,目前Twins及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中,将会努力为歌迷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唱会。目前上海站尚在售票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