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囍兄弟做客《夜唱》 现场演绎热门单曲

2016-10-19 10:08: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双囍兄弟组合携带最新EP专辑做客某门户网站《夜唱》节目,现场演绎热门单曲《莫吉托》

  1.jpg

  双囍兄弟组合携带最新EP专辑做客某门户网站《夜唱》节目,现场演绎热门单曲《莫吉托》和出道代表作《我嘞个曲儿》,以加油好男儿身份出道的成员曹哲翻唱经典歌曲《我想大声告诉你》展示出“快乐歌手”形象完全不同的另外一面。节目中,双囍兄弟庄志曹哲大胆回应主持人辛辣提问,“话唠”庄志更是爆出与经纪人之间的“纠葛恩怨”。

2.jpg

  双囍兄弟自出道以来便以阳光健康的形象示人,从《莫吉托》到《我嘞个曲儿》音乐作品也都是以轻松欢快的曲风被定义为“快乐歌手”,成员曹哲亲切的被称为白羊座暖男。而与唱起歌来的表现颇为不同的是,访谈节目中的二人一改舞台上温和一面,面对各种辛辣问题的大胆回应常常出人意料。当介绍起新歌《莫吉托》MV时,曹哲起先介绍各种拍摄花絮,一旁的庄志似乎不过瘾,竟让摄像师将镜头对准在场的经纪人。庄志表示因为和MV导演探讨如何更能体现出《莫吉托》想表达的好朋友更真实的一面,最后商议结果决定采用生活中真实的好朋友客串MV演出,没想到就是这样一个“不小心”的决策居然被经纪人和造型师频频抢镜,最后一组场景的拍摄因为造型师太过专心的演出所有人只好素颜暴露在镜头前。曹哲随即直言要封杀经纪人,以后有镜头的地方不能让经纪人出现。

3.jpg

  艺人和经纪人之间本就是鱼与水的关系,相互依靠相互依赖,尽管近来很多事件传递了负面的信息,但是很多艺人与经纪人之间依然保持着亲密的关系,毕竟除了工作合作的层面,大家还有或友情或亲情的缘故。《夜唱》节目中双囍兄弟除了爆料经纪人,《莫吉托》的创作过程也颇为有趣,从早期两人因为加油好男儿结识到曹哲“走出抑郁”一改闷骚一面大唱《我想大声告诉你》,双囍兄弟面对媒体侃侃而谈坦诚的聊天方式让节目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双囍兄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