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花邱阳最新歌曲《月伴影相随》 全网首发

2016-11-23 11:31: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生代实力歌手花邱阳继《殇海》后携手新作古风歌曲《月伴影相随》再次与大家见面。

歌手花邱阳最新歌曲《月伴影相随》.jpg

  近日,新生代实力歌手花邱阳继《殇海》后携手新作古风歌曲《月伴影相随》再次与大家见面,歌曲由著名音乐人刘旭作词,花邱阳、刘旭共同谱曲,歌手花邱阳演唱。

  “夜风清凉 月挂窗上 唯有虫儿细语解我心伤 迎面轻拂 淡淡的香 雨打花未落 伊人在何方”夜色升起月亮挂在窗外,此时此刻只有虫声细语陪伴解我心伤,歌词直击人心曲调悠悠伴随着花邱阳独特的嗓音将心头无人相伴理解的伤感表达的淋漓尽致,让听众一秒中毒,无限循环。曲风清新中又流露出一种时尚气息,别样伤感,别样动人。而这首古典与现代刚柔并济、浑然一体的“悲”季主打,也定能让人看到、听到花邱阳更完美的艺术诠释。

  繁华云烟,寻思过往,明月高悬,唯影相随,期待歌手花邱阳这首用心演绎的古风歌曲《月伴影相随》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