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飞积极彩排备战个唱 会更用心回报粉丝

2016-11-29 23:21:2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虽然没有多少时间留给自己“开演唱会”、“发新专辑”,但她始终相信乐迷对自己的认可,也会更用心回报。

许飞.jpg

许飞

  11月28日,许飞“少年去游荡”巡演在京彩排,活动间隙许飞透露,她的全新专辑也将于演唱会举办时正式发行。许飞表示,本次演唱会将是对她出道十年的“一次总结”,并且本次在演唱会她将不会邀请嘉宾,因为就她看来“只有对自己没自信的歌手,才会请嘉宾为自己站台”。

  本次“少年去游荡”巡演,将于12月3日在北京正式演出,届时,许飞打磨三年的同名专辑《少年去游荡》亦将面世。在采访时,许飞透露,这三年来她“经历了许多”。除却世界六大马拉松赛事外,许飞还真正宣告自由,理清之前合约纠纷。并在友人支持下,完成本次新专辑的录制工作。许飞称这是因为自己“心里一直住着一个少年,想去浪迹天涯”。

  彩排现场,许飞一身飒爽的休闲装备战演唱会。在现场朋友们的配合下,玩起目前微博刚风靡的小游戏“假人”时,与乐队老师配合度高。许飞表示,虽然没有多少时间留给自己“开演唱会”、“发新专辑”,但她始终相信乐迷对自己的认可,也会更用心回报。当谈及是否会邀请嘉宾出席演唱会后,许飞认真表示她将不会邀请嘉宾,因为就她看来“只有对自己没自信的歌手,才会请嘉宾为自己站台”。本次演唱会将由许飞负责所有原创内容产出,更有对经典歌曲的全新翻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