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Gary将专注专辑制作 短期不出演电视节目

2016-11-17 01:01:57 来源:bnt新闻

文章摘要

Gary方面透露了他之后的计划:“《RUNNING MAN》下车后,Gary将在一段时间内不再出演电视节目,集中于新专辑的制作。”

Gary.jpg

Gary

  韩国歌手Gary从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下车之后将不出演电视节目,全面集中于专辑制作。

  16日,Gary方面向媒体透露了他之后的活动计划:“《RUNNING MAN》下车后,Gary将在一段时间内不再出演电视节目,全面集中于新专辑的制作。”“Gary的新专辑一直在制作之中,在不参演电视节目后,他会将精力更集中的投入于音乐方面。”

  对于新专辑的发行时间,Gary方面回应的较为谨慎:“专辑制作不是以确定的发行时间为目标而进行的。只要制作出了理想的作品就会公开,目前没有确定具体的发行时间。”

  另外,Gary不久前已从固定出演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正式下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