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魏洲周雨彤恋情疑曝光 亲脸牵手发狗粮

2016-11-30 22:58:3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与许魏洲约会的周雨彤,也曾出演《上瘾》,她扮演的是剧中许魏洲前女友。这样的巧合也让网友惊呼,“戏里得不到,戏外成真情!”

许魏洲.jpg

许魏洲

周雨彤.jpg

周雨彤

  11月30日下午,网上曝出当红小生许魏洲与女演员周雨彤的一段亲密视频。视频里许魏洲与周雨彤共进晚餐,途中亲脸牵手,甜蜜依偎。许魏洲还替女方拎包开车门,尽显男友力,二人在车上更上演了一段“摸脸杀”。视频一流出,已有无数“瑜洲CP”粉丝大呼梦碎!

  许魏洲于今年年初与黄景瑜一同主演网剧《上瘾》,在剧中饰演一对同性情侣。该剧开播后,两位年轻的主演一举成名,并被网友们组为“瑜洲CP”吸粉无数。不过曝光的这段视频里,与许魏洲约会的周雨彤,也曾出演《上瘾》,她扮演的是剧中许魏洲前女友。这样的巧合也让网友惊呼,“戏里得不到,戏外成真情!”

  目前两位当事人虽未公开表态,但视频中亲脸、牵手、摸脸等亲密的举动,不禁让人猜测他们是否已经是恋爱关系。不过如果恋情坐实,不少网友都表示:“祝福祝福~男才女貌~”“年纪轻轻谈个恋爱怎么了?祝福!”也有CP粉理智表态,“YY是YY,生活是生活,祝好~”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