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整垮前女友》大热 宋妍霏超“燃”表现征服观众

2016-11-14 13:01: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爆笑都市偶像剧《整垮前女友》自开播以来不仅点击量成绩亮眼,更引发火爆话题。

   宋妍霏《整垮前女友》剧照.jpg

  青春爆笑都市偶像剧《整垮前女友》自开播以来不仅点击量成绩亮眼,更引发火爆话题。该剧由范金轩导演执导,孙坚、宋妍霏领衔主演。在一众时尚靓丽的主演中,拥有“VC少女”之称的宋妍霏演绎的“高双商”心理学家苏达美尤其引人瞩目,超“燃”表现瞬间征服观众。

  宋妍霏《整垮》自成气场 表现力出众

  作为以幽默风格搭配超具共鸣感的爱情故事,《整垮前女友》颇受注目。该剧以关注现代情感问题为主线,上演一幕幕花样的“整垮”故事,帮助一个个深陷情感困惑的人“拯救”人生。宋妍霏加盟该剧首次担纲女主角,作为一名95后新人演员,表现力出众的她,在该剧中化身冰山美人“苏达美”更是引来许多期待。她外表看似清冷无情,拒人于千里之外,实则内心善良、火热。剧集一开始就以强大气场展现一派时尚御姐范儿,镇住全场。霸道“三不许”更是让身边人倒吸一口冷气,神秘而冷然的气质自成气场,令人叹服。

宋妍霏少女魅力十足.jpg

  宋妍霏化身拼劲十足“女汉子” 期待未来更多惊喜

  戏里酷帅十足,气场全开的宋妍霏,生活中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女生。喜欢看电影,喜欢宅,还养了一只叫做Mickey的法斗。从去年开始迈入演艺圈,她基本没有休息的时间,不是在拍戏的现场,就是在去拍戏的路上。这一年间,拍过跳水的戏,也拍过冬天穿短裙的戏份,也在初春淋着“人工降雨”演哭戏,她很享受工作的状态,也不怕苦和累。内心是小女孩的她工作的时候却像极了“女汉子”,喜欢做各种有挑战的事情,尝试不同的角色。在工作中生活,这是她最喜欢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宋妍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