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整垮》化身怪怪少女 引粉丝“有爱”调侃

2016-11-15 10:34: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爆笑爱情喜剧《整垮前女友》由导演范金轩执导,孙坚、宋妍霏领衔主演,目前正在火热播出。

   宋妍霏《整垮前女友》自搭造型.jpg

  爆笑爱情喜剧《整垮前女友》由导演范金轩执导,孙坚、宋妍霏领衔主演,目前正在火热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并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剧热潮。宋妍霏饰演的苏达美是一个外表看上去是很冷漠的“冰块脸”,但内心无比温暖,又时而爆发神经潜质的“怪怪少女”。

  宋妍霏熊猫妆自带BGM 一众粉丝“爱到深处自然黑”

  在故事的前半段,宋妍霏“苏达美”一直顶着一张冰山脸,网友依旧相当捧场,“刚开始的CC好高冷,但唇红齿白也是美爆了。”直到遇到金麒麟、郝光光等几个每天笑闹不断的神队友,在这个“死缠烂打”的过程中,苏达美脸上的表情也慢慢变得丰富了起来。这一人设的转变,推动了后续剧情的发展,宋妍霏不着痕迹的将角色进行了人物性格阶段性转变的演绎,让网友看的时候完全没有违和感。苏达美喝多后的熊猫妆黑眼圈也遭到粉丝“无情”调侃,“CC那是烟熏妆还是黑眼圈”,玩笑之余实在令人不禁大呼“爱到深处自然黑”!

宋妍霏《整垮前女友》表现可圈可点.jpg

  荧屏上的“冰山脸” 生活中的“怪怪美少女”

  早在《一年级大学季》中,宋妍霏青春靓丽的外形与活泼开朗的个性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她有时专注,有时搞怪表情,俏皮与乖张之间尽展“怪怪美少女”性格。与生俱来的那种精灵可爱的劲儿,还有荧屏上自带BGM的可爱少女形象为她圈了不少粉。据悉,生活中的宋妍霏还是个不折不扣的萌宠控,家里养了一只狗狗,出镜率也是相当高,她在微博上曾晒出与Mickey亲亲的照片,帮Mickey梳妆打扮更是常事,有网友在微博下留言道:“最近天气很冷,CC和Mickey都要穿上秋裤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妍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