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误闯疯人院》预告曝光 爱国艺人梁烈唯被掌掴

2016-11-30 15:16: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网上一段香港艺人梁烈唯被掌掴的视频疯传,这个曾经因为在微博上公开“我向老兵敬个礼”等爱国言论,疑似被香港方面封杀的爱国青年,在内地十分受欢迎。

  近日,网上一段香港艺人梁烈唯被掌掴的视频疯传,这个曾经因为在微博上公开“我向老兵敬个礼”等爱国言论,疑似被香港方面封杀的爱国青年,在内地十分受欢迎。梁烈唯在微博上公开求工作的信息被众多网友关注,并力挺其来内地发展,那么梁烈唯又是因为什么被掌掴呢?是爱国事件再次升级么?

香港艺人梁烈唯微博截图.jpg

  据查,视频源于梁烈唯主演的网络电影《误闯疯人院》最新曝光的预告片,原来竟是虚惊一场。预告片中,梁烈唯变身医生,但这个医生看似并不好当,先是差点被一个男病人差点吓哭,后又因质疑女病人是精神病而被掌掴,短短一分多钟的预告片中,内容十分丰富,悬念迭起,十分能勾起人们的观影欲望。

电影《误闯疯人院》海报.jpg

  梁烈唯凭借《使徒行者》中“木虱”一角被内地观众熟知,随后这个有实力有颜值三观超正的耿直boy在“炸掉”《火星情报局》,“调戏”汪涵之后,又将带给了人们不一样的惊喜,此次出演《误闯疯人院》也是其在内地影视中的首秀。

电影《误闯疯人院》剧照.jpg

  《误闯疯人院》聚焦角落人群,尝试以他们的视角去看待他们的人生,以及他们眼中的世界,以期能有更多人去关注、关心他们。此次梁烈唯携手气质女神孙梦纯、实力派演员钟旻皓以及老戏骨万胜利将会为大家演绎一场怎样的疯人院奇异冒险之旅呢?

电影《误闯疯人院》花絮.jpg

  据悉,《误闯疯人院》由上海翔友文化传媒、淘梦网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影片将于12月2日正式登陆爱奇艺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电影《误闯疯人院》主创合影.jpg

  预告片视频链接http://www.iqiyi.com/v_19rra0u8io.html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