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秀妍11月上海举办见面会 回归歌手身份

2016-10-18 01:05:1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在4月底赴美国洛杉矶拍摄MV工作结束后,她向粉丝报告,说明花这么久的时间就是希望每个细节都做到最好,她也迫不及待想见大家。

郑秀妍上海粉丝见面会11月5日开演.jpg

Jessica郑秀妍

  Jessica郑秀妍即将于11月5日在上海举办内地唯一一站粉丝见面会。

  前少女时代成员,现身兼韩国SOLO女歌手及时尚设计师身份的杰西卡(Jessica),时隔近2年,发行个人专辑,以歌手身份重新回归演艺圈,同时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全面起跑,与久违的粉丝们见面。

  新专辑中,杰西卡亲自参与多首词曲创作,主打歌(Fly)由其亲自填词作曲。在4月底赴美国洛杉矶拍摄MV工作结束后,杰西卡兴奋地向粉丝报告,说明花这么久的时间就是希望每个细节都做到最好,她也迫不及待想见大家。

  1989年4月18日出生于美国的Jessica,于2007年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自创品牌BLANC&ECLARE,同年与中国的结缘,在东方卫视《报告教练》、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等多台综艺节目中出任嘉宾,同时Jessica也大胆运用自己对时尚的敏锐嗅觉引导着属于自己的“西卡风尚”。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