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囍兄弟做客爱唱红人馆 坦言不惧比较快乐就好

2016-11-08 10:18: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颜值门面”曹哲与“话唠担当”庄志携带《莫吉托》《我嘞个曲儿》等快乐主打歌受邀做客《爱唱红人馆》

   双囍兄弟.jpg

  内地流行音乐组合双囍兄弟一向以轻松快乐的形象示人,“颜值门面”曹哲与“话唠担当”庄志携带《莫吉托》《我嘞个曲儿》等快乐主打歌受邀做客《爱唱红人馆》,现场曹哲更是抛开搭档独挑大梁翻唱《凌晨三点钟》《淘汰》《我想大声告诉你》三首经典曲目,让粉丝和主持人大呼听的过瘾,同时也预示即将发行的新作品将有别与以往歌曲有新的突破和尝试。

双囍兄弟受邀做客.jpg

  此次受邀做客《爱唱红人馆》主要是为了刚刚发行的全新EP《莫吉托》宣传造势,《莫吉托》自发行以来无论在专业类音乐排行榜或是市场反馈都取得不俗的成绩和反响,作为出道以来第二场在线歌友会,双囍兄弟同时带来了去年的出道热歌《我嘞个曲儿》,两首歌都是轻松快乐的路线,也是双囍兄弟要坚持的音乐风格。庄志与曹哲兄弟二人配合默契,插科打诨与主持人大聊热点话题,坦言不惧网络传言与其他兄弟组合的比较,会一直延续现在的风格和路线,能带给歌迷快乐就好。

曹哲.jpg

  成员曹哲去年被媒体爆出已婚育有一女,相别于其他明星的遮遮掩掩,曹哲丝毫不避讳大聊育儿经,分享和女儿之间的成长趣事,并透漏在新歌《莫吉托》尚未正式发行之前,女儿“小十月”在幼儿园替爸爸打歌宣传。另一成员庄志则在主持人的逼问下坦言至今尚为单身,对于情歌的演绎自然不如曹哲更有亲身体会,同时也鼓励曹哲多唱情歌为大家展示双囍兄弟快乐形象之外的深情一面。庄志表示完全不担心被搭档抢走风头,因为曹哲代表的也是双囍兄弟。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双囍兄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