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惑仔变身帅医生 梁烈唯携《误闯疯人院》来袭

2016-12-02 13:32: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上海翔友文化传媒、淘梦网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的《误闯疯人院》于今日(12月2日)在爱奇艺独家登陆。

电影《误闯疯人院》海报.jpg

  据悉,由上海翔友文化传媒、淘梦网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的《误闯疯人院》于今日(12月2日)在爱奇艺独家登陆。香港演员梁烈唯此次独挑大梁,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徐酱,一个疯人院的医生,此次在影片中梁烈唯为大家展现了一场不同以往的“制服诱惑”。

  此前梁烈唯因出演《使徒行者》中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木虱”一角被内地观众熟知,后又因公开爱国言论被香港封杀事件更被内地观众所喜爱,今年他出现在内地热门网综《火星情报局》中,着实让喜爱他的粉丝惊喜了一番,很多人也被他“生硬”的港普圈粉。此次梁烈唯在《误闯疯人院》中穿起医生服,变身帅帅男医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电影《误闯疯人院》竖版海报.jpg

  在《误闯疯人院》中梁烈唯饰演第一天到医院入职的精神病医生徐酱,被迫加班巡夜,并被告知晚上千万不能去食堂。然而往往是不能去的偏要去,好奇心害死猫,在这月黑风高的晚上,徐酱莫名就走进了食堂,还好这里就有几个偷吃的病友,可是,事情看来并没有那么简单,小徐被病友困住,然后几人开启了一场似真非真似假非假的诡异大冒险之旅。

电影《误闯疯人院》片花.jpg

  影片集合了惊悚、悬疑、幽默等观众十分喜爱的元素,制作团队并没有沿用网络电影固定套路,外加五毛钱特效和玛丽苏桥段,而是潜心投入剧本创作,经历了10多次完全推翻重写,剧本创作周期持续了长达半年之久,一般来说可以抵得上三部影片制作的体量。

电影《误闯疯人院》主创合影.jpg

  《误闯疯人院》不仅有爱国青年梁烈唯的强势加盟,更有实力派演员孙梦纯、钟旻皓、季金燕、万胜利、董博睿等主力,影片由廉欣、徐升联合执导,肖鸥凌、麻雀哥编剧。小伙伴们快去锁定爱奇艺《误闯疯人院》,一起来体验一场奇异的冒险之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