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紫棋懒理林宥嘉求婚 练歌备战演唱会

2016-12-02 01:14:0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邓紫棋晒练歌照,写道:“为两天后的表演彩排。这次带来的是一只野兽。对的,我就是我身上的那一只。”懒理前男友林宥嘉求女友。

邓紫棋.jpg

邓紫棋

  近日,林宥嘉求婚女友丁文琪成功,得到网友的祝福。12月1日,邓紫棋通过微博晒练歌的照片,并写道:“为两天后的表演彩排。这次带来的是一只野兽。对的,我就是我身上的那一只。”懒理前男友林宥嘉求婚女友。

  照片中,邓紫棋皮裤配条文上衣,手拿麦克风,在练歌房忘情的练歌,表情陶醉,看上去飞非常的投入。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称:“期待你的爆发!”“期待你两天后的表演,加油小狮子!”“认真的女孩最美!”

  据悉,林宥嘉和小4岁的邓紫棋于2010年底认爱,2012年在金曲奖上手牵手走红毯,两年后两人分手。由于分手原因不明,林宥嘉1年多后公开和丁文琪的恋情,让女方无辜背负小三罪名,他多次强调追求丁时已是单身。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