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智孝首谈Gary离开RM :周一情侣结束了

2016-10-27 23:44:1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宋智孝在场上谈及Gary,亲口表示“周一情侣结束了,希望大家把周一情侣放在回忆里。”

宋智孝.jpg

宋智孝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演员宋智孝26日为新戏《老婆这周要出墙》出席发布会。因为前一天才爆出“周一情侣”搭挡Gary即将离开节目《Running Man》,她也在场上谈及男方,亲口表示“周一情侣结束了,希望大家把周一情侣放在回忆里。”

  《Running Man》节目组在25日证实Gary即将离开,他与宋智孝组成的“周一情侣”广受观众喜爱。女方26日为新戏《老婆这周要出墙》出席发布会,不免被问到他即将离开节目的事。

  宋智孝表示,多年来与Gary一起为节目奋斗,虽然觉得可惜,但仍会替男方应援、加油打气,“周一情侣已经结束了,希望大家能把它当作美好的回忆,也希望观众可以为这周开演的《老婆这周要出墙》周五、六情侣应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