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星闪耀:《我的乙方“男友”》盛大开机

2024-04-18 15:58: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亮地平线时,2024年4月4日06:58,上海市奉贤区爱企谷迎来了网络微短剧《我的乙方“男友”》的开机仪式。

   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亮地平线时,2024年4月4日06:58,上海市奉贤区爱企谷迎来了网络微短剧《我的乙方“男友”》的开机仪式。

  该剧筹备摄制100集,聚焦于职场的复杂人际纠葛和权力斗争。全新的制作团队和充满活力的演员阵容联手打造,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情感兼具的创意盛宴。

  剧情聚焦于一名普通的公司员工,名叫贾糖,她在公司内部的派系斗争中意外地被提拔为项目临时负责人,随之承担起一项前所未有的挑战——负责一场全新的游戏直播。在这个过程中,贾糖不仅要面对同事们的嫉妒和排挤,还被卷入盗派系斗争中。幸运的是,她得到了同事兼好闺蜜甄果儿以及乙方项目负责人荀成渊的坚定支持和帮助。“铁三角”齐心协力,攻克了一道道难关,不仅圆满完成了直播任务,还在风雨共度中培育出了深厚的情感纽带。

  本剧灵感源自制片兼导演的亲身经历改编,融入了对职场挑战和人际关系的深刻洞察。尽管预算有限,制作团队依旧展现出了非凡的热情和专业精神,用心打磨每一个细节。此外,还有神秘“福瑞”的加入,更是为剧集增添了重要亮点,使其充满期待和吸引力。

  在开机仪式上,制作团队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和对观众的诚挚邀请。他们希望通过《我的乙方“男友”》这部短剧,向观众展示职场中的真实现状,同时传达在逆境中展现出的勇气与智慧。该剧预计于2024年4月18日正式上线,观众们可以关注“光追剧场”的抖音账号,以便获取更多剧集的幕后花絮和最新消息,深入了解这部剧的制作过程和精彩瞬间。

  导演和制作团队热情地呼吁观众支持新人演员和创作者,共同见证他们的成长与突破,也满怀期待地希望网络微短剧《我的乙方“男友”》能够成为观众心中一束光,带来独特的视觉和情感体验,以及更多深层次的思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