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都星言亮相北京时装周 新质时尚 造就风格

2024-04-03 11:28: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2日晚,2024秋冬北京时装周在闭幕大秀中落下帷幕。

  3月22日晚,2024秋冬北京时装周在闭幕大秀中落下帷幕。星火引力旗下艺人都星言受品牌Beautyberry邀请出席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以“赋”为主题,引领先锋时尚趋势。返璞归真,拥抱自然。细腻的线条呈现出张扬的廓形,精湛的手工艺雕琢了岁月的故事,平衡美感与舒适,以璞玉之心,拥抱静世芳华。

  Beautyberry品牌由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王钰涛创立,都星言身穿设计感十足的黑色线条外套内搭同色系衬衫亮相时装周秀场,暗黑系极简风由内而外的透现出高级感,下搭则是大地色系休闲裤与白色帆布鞋,醇熟质感和少年透彻在他身上碰撞出异样的精彩,完美诠释了叛逆与和谐,冲撞与沉静的极致和谐。致力于崇尚“简单,自然,平和”,与Beautyberry对现代生活的诠释完美融合,无须过分的渲染,只要驻足就会感受到都星言的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都星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